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杨洋的历任女朋友遭扒 与宋茜相恋证据疑曝光

来源: 搜狐 2016-09-06 11:50:48

   导读:近日,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正在热播,在剧中饰演大神肖奈的杨洋获得超高人气,其私下感情生活备受网友关注,杨洋的历任女朋友遭扒个个都是大美女,与现任女友宋茜相恋证据疑曝光。

杨洋宋茜相恋证据.jpg

    搜狐娱乐讯 近来,红红火火的小鲜肉杨洋,完成了《微微一笑很倾城》的拍摄,又将进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事业可谓是风生水起。同时,他的感情世界也是精彩不断,此前,各大营销号与网友纷纷扒出杨洋与宋茜姐弟恋的证据,虽然两人的经纪公司已出面澄清两人的“朋友”关系,但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韩团出道,崭露头角,国内发展,独领风骚,宋茜以其温润明朗的面容和波澜不惊的性格而深受网友们喜爱。在现如今在韩明星解约回国的一片大好形势之下,宋茜也顺应潮流以工作室的形式签约贾世凯的旗下。目前,宋茜的所属公还是sm公司,而且在韩的一切活动也将由sm公司负责。但是在内地方面的活动很有可能将由贾世凯受理。

    近来,宋茜的事业中心也逐渐向内地转移,不仅接拍了多部影视剧,包括即将播出的《美丽的秘密》,已经杀青的《我最好朋友的婚礼》,正在赶拍的《幻城》,此前,还亮相了东方卫视的综艺节目《花样姐姐》。未来,宋茜与贾世凯所属公司艺人杨洋合作拍戏的可能性也非常大。

    此前,号称“中国第一狗仔”的卓伟在爆料宋茜签约时的一句:“喜回故里前程定,结缘岂止姐弟情?”此话引发广大看客的猜疑。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