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曹颖老公儿子照片曝光 个人资料遭深扒与王斑相恋多年未婚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9 16:27:38

  著名主持人曹颖自诞下与王斑爱的结晶后就专心幕后,极少出现在公众视野。最近,王斑带儿子王梓涵参加活动两人身份曝光,个人资料遭深扒,两人相爱多年育有两子却还未步入红毯。

9.jpg

曹颖王斑

    曹颖和王斑是大学同学,曹颖说王斑是她的初恋,于是这段恋情被归于校园浪漫,属于花前月下出入成双如对成长起来的爱情典范,多了一丝“青梅竹马”的味道。

    两人的相识相知颇具“执子之手,相看泪眼,竟无语凝焉。”的纯粹情感套路。王子公主式情感历程也是让曹颖被广大的观众群和粉丝们所津津乐道和推崇备至的。从曹颖踏上央视舞台的那一刻起,曹颖的那份高雅秀丽宛如冰峰雪莲的美征服了不知多少痴男怨女的心,曹颖从外表上看有一种现代女性的孤鹜气质,对她美的审视总有一种距离感,仿佛有一种强势的气场,在绯闻漫天的影视娱乐圈里的形象套用周敦颐《爱莲说》里词儿“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但从曹颖的骨子里审视并配以曹颖脸上生动的表情,曹颖又属于那种娇媚无限的女人,天生就具有三分好人缘。因此曹颖的身上就仿佛有了一种不食人间烟火的距离美,上得厅堂却入不了厨房,亦即“适合一辈子做情人,却不宜做老婆”的那种。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