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恭喜!钟嘉欣被曝正式诞下宝宝荣升妈妈

来源: 星娱TV 2016-08-23 16:21:4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恭喜!钟嘉欣被曝正式诞下宝宝荣升妈妈- 责任编辑:Moqi

钟嘉欣夫妇

  据香港媒体报道,有媒体接到消息钟嘉欣已经生产,老公Jeremy Leung亦已经停工,陪老婆坐月。报道指一直在加拿大待产的嘉欣,生产的医院是B.C。 Women’s Hospital & Health Centre,距寓所只有十分钟车程。至于是子是女就未有透露,不过之前有传宝宝为是女孩。

  媒体向钟嘉欣好友求证,其中苟芸慧表示不知情,至于岑丽香暂未回应,钟嘉欣的社交平台亦暂未更新。

  今年5月母亲节,钟嘉欣突然在微博宣布怀孕:“母亲节快乐!很快,我会进入人生另一个阶段:做妈妈!我非常期待、异常兴奋!当两个心连成一个,感觉很奇妙下年的母亲节,会是怎样的呢?lovelovelove”。本月19日,嘉欣曾为代言护肤品牌拍宣传片,指自己好想念大家,想快点回香港,但当时嘉欣用公仔遮肚,故难以揣测拍片时是否已生。嘉欣曾扬言想生够四个,不知何时会真正复工呢?


    更多关于【星娱TV】恭喜!钟嘉欣被曝正式诞下宝宝荣升妈妈-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钟嘉欣孩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