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钟嘉欣随时迎接恋情:尊重女性的男士最性感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39:06

  原文标题:【图文】钟嘉欣随时迎接恋情:尊重女性的男士最性感--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钟嘉欣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钟嘉欣昨天接受节目访问,钟嘉欣承认已和伍允龙分手,她表示自己心态开放,随明准备迎接新恋情。谈到择偶条件,她认为懂得尊重女性的男士最性感。

  钟嘉欣透露之前在横店拍罢剧集后休息了个半月,到过美加等地及帮父母搬屋。未来会专注为新唱片录音,计划在明年初推出,其中会收录近期主唱的几首电视剧主题曲及插曲,而她有两年没出唱片,知道歌迷都一直等她,希望这次有好作品报答歌迷。

  钟嘉欣高兴地表示之前逛街,遇到一位九岁小男孩在唱她的新歌《一伙不变的心》,令她甜在心里,她也知道不少朋友的孩子会唱她这首歌,让她感到也很受小朋友的欢迎,而她过去都有唱儿歌,感觉歌曲是无分界限,最重要是大家都喜欢。

  对于胡杏儿有传年底在祠堂举行婚礼,钟嘉欣表示没留意这消息,要是真事会好开心。她笑说:“杏儿是我大哥,大哥结婚实在可喜可贺!”钟嘉欣传与伍允龙分了手,又可有新恋情出现?她笑指也在物色好人选,心态是开放的,随时准备好迎接新恋情。至于择偶条件,她指像所有女生一样想找一个孝顺、善良,可一生一世的男生,而她眼中最性感的男生是懂尊重女性。

关键词:钟嘉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