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惠英红:不打算养儿防老 退休之后做个全职学生

来源: 星娱TV 2016-08-19 08:55: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惠英红:不打算养儿防老 退休之后做个全职学生- 责任编辑:Moqi

惠英红

  8月15日,金像奖影后惠英红,香港小生陈家乐(见右上图)携新片《幸运是我》来到广州举办主题沙龙,为即将于8月26日上映的电影做宣传。而当天下午,惠英红也接受了新快报记者的专访,片中芬姨很害怕自己一个人孤零零死在家里没人知道,而现实生活中的惠英红到现在都是单身一人,她坦言自己是不会考虑“养儿防老”这件事情的,如果真的想要一个孩子,可能会去领养。“至于骨灰,我不想撒进大海里,我更想撒到花花草草上,千万别将我放进一个缸里就好。”这位心直口快的影后这样说。

  “也是我对自己内心的一场救赎”

  新快报:刚开始看到《幸运是我》剧本里的这个人物的时候,是什么样的感受?

  惠英红:看到剧本最大的感受就是,如果拍完之后很成功的话我就惨了,这个形象深入人心,以后就没有人找我拍别的戏了。我也想能美美地在镜头前,可是我弟弟就提醒我说,我是个专业演员,如果剧本是好的那也一定要去拍。其实这部电影说的并不仅仅是老年痴呆,电影反映的社会问题远比老年痴呆要多,它要讲的是社会边缘的人,其中有老年人也有年轻人,还有陌生人之间的相互关怀。

  新快报:之前看到有采访说,您的母亲也是认知障碍症患者,她有什么表现让你记忆很深刻?

  惠英红:有一场戏是芬姨迷路的戏,我妈就曾经试过在外面迷过路,她又忘了自己住在哪里,不过幸好她的钱包里有我夹在里面的地址,警察将我妈带回家之后就问我是不是将我妈扔在一个不认识的地方,他质问我说是怎么照顾我妈。那时候我还不知道她有老年痴呆,我就责怪她让我丢脸了,后来得知她有老年痴呆之后我很内疚。在《幸运是我》里面加上这场戏,其实也是我对自己内心的一场救赎吧。我妈妈有了老年痴呆,她的变化是从独处开始的,她慢慢远离人群、拒绝朋友,但这种变化不是老人孤独的体现,而是害怕的表现,孤独只是一种外在形式,真正的本质是畏惧。


    更多关于【星娱TV】惠英红:不打算养儿防老 退休之后做个全职学生-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