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作品 > 正文

泫雅金晓钟被CUBE辞退怎么回事 泫雅金晓钟被CUBE辞退是为什么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13 20:33:54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泫雅金晓钟被CUBE辞退怎么回事 泫雅金晓钟被CUBE辞退是为什么 - 责任编辑:Nana

泫雅金晓钟被CUBE辞退怎么回事

前段时间的泫雅和金晓钟公布恋情的确是引起了不小的轰动,韩国的娱乐圈也是非常的震惊。因为泫雅出道多年,也没有绯闻,这一次主动地公开,的确是给粉丝不小的震惊。之后金晓钟也表示道歉,因为突然地公布。当时最尴尬的就是方块公司,前一天还是否认恋情的,但是今天就被打脸,所属的艺人就直接的打脸公布恋情,当时方块公司股票下跌,公司损失惨重。

两人公开之情之后也随之打脸所属社,之后两人的活动也被迫暂停,金晓钟方面不仅停止了限定组合的活动同时所属组合的活动也不再参加,之前已经确定好的活动也临时取消了,这也让粉丝们感到很遗憾,而泫雅原本确定在8月份发表的全新个人专辑也没有发表,恋情公开之后活动也随之减少,原定的行程也临时取消。E’Dawn从8月4日紧急取消行程后就再未现身,他于7日一早发表文章表达了自己的为难:“这一个月很漫长,一开始我也预想到大家可能会有厌恶的情绪,又会担心会不会伤到大家的心,这段时间我真的想过很多。”

泫雅金晓钟被CUBE辞退怎么回事 泫雅金晓钟被CUBE辞退是为什么

目前泫雅和E’Dawn还未就退团一事正式发声,今后二人是否还将活跃在演艺界还是个未知数。

13日,CUBE方面发布了官方声明,以下是全文:

大家好,我们是CUBE公司.

CUBE决定辞退旗下艺人泫雅-金晓钟.

我司在艺人管理方面一直把互相之间的信赖和信任放在第一位,

经过多次的讨论和苦恼之后,觉得与泫雅-金晓钟之间的互相信赖已经不可能恢复了.

因此做出了将二人辞退的决定.

向一直陪伴着两位艺人的粉丝们致以真心的感谢.

谢谢大家.

泫雅金晓钟被CUBE辞退是为什么

金泫雅公开承认和金晓钟姐弟恋,经纪公司反被狠狠打脸。主要是经济公司影响太大了,直接就造成很大的影响,因为泫雅主动公布恋情之后。直接就导致方块公司股价大跌,造成了不小的损失,艺人们都被迫停止工作。

泫雅金晓钟被CUBE辞退怎么回事 泫雅金晓钟被CUBE辞退是为什么

今年8月,金泫雅金晓钟无预警公开恋爱2年。随后,男方被无限期停止组合PENTAGON的活动。今日,韩国CUBE公司发布官方声明,宣布辞退旗下艺人泫雅与金晓钟。泫雅曾为女团4Minute组合成员,金晓钟为男团PENTAGON成员,二人于2017年5月与李会泽组成三人组合Triple H 出道,并于前不久未经公司同意,公开承认交往两年的恋情。

此前,金泫雅与金晓钟两人恋爱的消息被韩国媒体曝光,随后所属社方面发声明进行了否认,称两人只是同事和前后辈的关系,并非在恋爱,但是在所属社否认两人恋情之后的第二天,金泫雅和金晓钟两人则是通过个人社交网站公开成了两人的恋爱关系,同时还表示两人之所以公开恋情是因为不想隐瞒粉丝,想要堂堂正正的在舞台上与粉丝们见面,并且相信两人一定会更加幸福。金泫雅表示:“我们在练习生时期就认识了,后来一起活动时成为朋友,2016年5月开始交往,之后便一起进行作曲录音等工作,见面时都非常小心。彼此之间谈论了很多音乐方面的话题,金晓钟给了我很多的帮助”。 并在社交网络上直接上传了新闻截图,写道:“是真的,想坦白的告诉大家。为了一直支持、爱护我的粉丝们会继续努力。”

泫雅金晓钟被CUBE辞退怎么回事 泫雅金晓钟被CUBE辞退是为什么

众网友也有不同看法:

这两人以后要是不结婚 得多尴尬

公司都否认了,还非自己出来承认,真打公司脸了

方块厉害了,一姐都不要了,是想东山再造吗

金泫雅

金泫雅(Kim Hyun A),1992年6月6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女歌手、主持人、舞者,前女子演唱组合4Minute成员。

2007年以演唱组合Wonder Girls出道,其后因身体问题退出组合被迫休养。2009年重返演艺圈,以4Minute组合再次出道。

2010年1月,发行个人首张单曲《Change》,掀起骨盆舞模仿热潮。2011年7月,发行首张个人迷你专辑《Bubble Pop!》,同名主打歌MV点击率突破1亿大关,成为韩国第一位破亿solo女歌手。同年获得Mnet亚洲音乐大奖最佳舞蹈表演个人奖;12月,与组合Beast成员张贤胜组成混声限定组合Trouble Maker。


  最新消息:《泫雅金晓钟被CUBE辞退怎么回事 泫雅金晓钟被CUBE辞退是为什么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