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雁诗被绑架事件怎么回事 何雁诗被绑架事件始末梳理

来源: 今视网 2017-06-08 19:52:39

  文章来源:今视网,标题:何雁诗被绑架事件怎么回事 何雁诗被绑架事件始末梳理 责任编辑:Zoer

  近日,香港女星何雁诗被绑架强奸自杀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的,网传何雁诗是因得罪了黑社会才会遇到这样的事情,那么这些传闻究竟是真的还是假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何雁诗被绑架事件

  香港女歌手何雁诗近日登上了娱乐新闻头条,网传何雁诗遭到黑社会绑架,该事件引起网友们的关注,但是事情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外界议论纷纷。网上甚至还传出她被绑架后遭到强奸,那么事情的真相究竟是怎样的?

  虽然网上确实有一段女子被强奸的视频,但是看过视频的网友表示视频中的女子并非何雁诗,仔细看还是可以分辨出来的。所以何雁诗被绑架事件估计是被黑粉攻击了。近日何雁诗出席活动看起来还好好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