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郑嘉颖回应女友被批是怎么回事?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04:47:2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郑嘉颖回应女友被批是怎么回事?- 责任编辑:Linda

  郑嘉颖回应女友被批:郑嘉颖女友被批是怎么回事?郑嘉颖女友陈凯琳主演台庆剧《张保仔》时,被黄秋生批评她演戏时小动作过多,对此郑嘉颖回女友被批称,黄秋生意见很中肯,是善意批评,女友陈凯琳完全不生气,会接纳意见并改进。 

郑嘉颖回应女友被批

  原本在横店拍剧的郑嘉颖,原来15年10月2日已秘密返回香港,虽然当晚陈凯琳要做无线台庆,以及被黄秋生批评演技太多小动作很滋扰,陈凯琳虽然觉得不开心,不过前晚(10月2日)有爱郎当司机,接载她收工亲自哄她开心,所以陈凯琳开心得在网上留言:“I’mOK!”

  郑嘉颖昨日在铜锣湾出席由惜食堂举办的活动,谈到其女友陈凯琳主演台庆剧《张保仔》时,被黄秋生批评她演戏时小动作过多,郑嘉颖称:“觉得黄秋生意见很中肯,完全是善意批评,我都认同陈凯琳的拍戏经验还不够,被批评是成长过程而已,陈凯琳完全没有生气,会接纳意见并改进。”

  被问到近日盛传的陈凯琳和陈展鹏、洪永城发生3角恋,他说“这是谣言,大家无需理会”。至于陈凯琳渴望有个森林婚礼和组织家庭,郑嘉颖甜笑道:“生小朋友是后话,到时再说,今日太离题。”

  陈凯琳(Grace Chan),1991年6月23日出生于香港,毕业于加拿大西蒙弗雷泽大学。 2013年荣获香港小姐冠军,同时也是首位半民选的港姐冠军。2014年主演电视剧《四个女仔三个Bar》。

  早年经历

  陈凯琳家住九龙塘别墅。5岁时,陈凯琳被家人送去加拿大读书,粤语和英语流利,毕业于西蒙弗雷泽大学传理系,早前在港姐旅游特辑里她就经常是以两种语言出镜的。

  2013香港小姐竞选决赛于2013年9月1日举行,17号陈凯琳以大热姿态力压劲敌15号蔡思贝,登上冠军宝座,她还赢得“最上镜小姐”及早前夺得“旅游大使奖”,成为三料冠军,至于她赢得的”最受传媒欢迎奖“,无线表示不在大会计算奖项之列。陈凯琳是首位半民选港姐冠军。被称为“小李嘉欣”的港姐冠军陈凯琳身高163公分仅约40公斤,上围只有30A。

  观众投票人数共282,531人,总票数为534,810票。陈凯琳获观众票数达171,478票,比第二位蔡思贝的110,006票,多出超过6万票。评判分数陈凯琳以29.45分赢蔡思贝21.29分,总成绩陈凯琳以61.51分抛离蔡思贝41.86分,顺利登上冠军宝座。季军刘佩玥获得64,871票。 《2014国际中华小姐竞选》2014年1月26日举行,港姐冠军,5号陈凯琳荣获冠军。

  个人生活

  2015年5月9日,陈凯琳出席慧妍雅集慈善晚会,承认与郑嘉颖拍拖。


    更多关于【星娱TV】郑嘉颖回应女友被批是怎么回事?-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