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作品 > 正文

薛之谦晒娃被批是怎么回事 薛之谦晒娃为什么被批什么情况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09 14:42:01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薛之谦晒娃被批是怎么回事 薛之谦晒娃为什么被批什么情况 - 责任编辑:Nana

薛之谦晒娃被批是怎么回事

今天,薛之谦发微博宣布当爸,没想到却被批评了,不少网友直骂为了炒作连孩子都不顾,那么这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看!

今天薛之谦妻子高磊鑫生产,生下了小雪糕,孩子昵称还蛮好听可爱的,看来比较喜欢吃雪糕。一家三口合照也是很萌,只是孩子指尖呈现不正常的通红,在照片中十分突出,而薛之谦晒宝宝图片也被丁香园转发并指明批评:一般新生宝宝的手呈拇指在手心的握拳状,手暂时是不能自主地张开,不建议家长硬掰。一句话点名了这张照片的来源,真是尴尬了!

然后不少网友认为这是薛之谦为了摆拍,才故意掰开婴儿的手。纷纷觉得薛之谦为了炒作连娃都不顾!

薛之谦晒娃被批是怎么回事 薛之谦晒娃为什么被批什么情况

薛之谦晒娃为什么被批什么情况

今日上午,薛之谦晒照升级当爸,他晒出的照片里一家三人每人伸出一根手指碰在一起,到了中午,有医学博主转发了薛之谦的这条微博,不建议家长这样做:“一般新生宝宝的手呈拇指在手心的握拳状,手暂时是不能自主的张开,不建议家长硬掰”。

薛之谦晒娃被批是怎么回事 薛之谦晒娃为什么被批什么情况

反观钟嘉欣也晒出了新生儿的照片,小宝宝的手确实呈现自然握拳状态,就算是摸脸半躺着,也是紧握成拳。

薛之谦晒娃被批是怎么回事 薛之谦晒娃为什么被批什么情况

有的网友就说,薛之谦为了拍照自己的亲生儿子都不放过,这就蛮符合薛之谦的行事作风的。不过薛之谦可能是第一次当爸爸太激动了,所以忽视了这个细节。

那么,这个真的是薛之谦为了拍照具有意义,才特别设计的姿态吗?大概就只有薛之谦本人知道了!

薛之谦晒娃被批是怎么回事 薛之谦晒娃为什么被批什么情况

看着现在的薛之谦,家庭和谐美满,也不少网友替薛之谦感到高兴。不过有一些操心的网友想到了李雨桐,薛之谦如今升级做了爸爸,并且高调发微博,担心李雨桐会不会又想翻出以前的事情,猛锤薛之谦。李雨桐当时停战是因为高磊鑫怀孕,如今宝宝已经生了,有些网友替薛之谦担忧。


  最新消息:《薛之谦晒娃被批是怎么回事 薛之谦晒娃为什么被批什么情况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