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作品 > 正文

爵迹未播先火 主演名单曝光其饰演角色介绍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1 11:43:37

  导读:爵迹将在九月底上映,该片未播先火。郭敬明更是发文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表示自己是新人望大家多看两眼。爵迹主演名单曝光其饰演角色介绍,郭敬明饰演“麻辣小龙虾” 是吴亦凡的魂兽。

吴亦凡.jpg

  FACE妆点娱乐9月21日讯 爵迹将在九月底上映,该片未播先火。郭敬明更是发文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表示自己是新人望大家多看两眼。爵迹主演名单曝光其饰演角色介绍,郭敬明饰演“麻辣小龙虾” 是吴亦凡的魂兽。

  自打《爵迹》拍摄以来,郭敬明就表示自己在电影中也有一个角色,但是迟迟没有公开。今(20)日,郭敬明在微博透露,自己演的是银尘的魂兽雪刺,外号“麻辣小龙虾”。

  郭敬明在微博中说:“新人银幕首秀不容易,大家能不能答应我,看电影的时候不要只看凡凡冬冬威廉他们……顺便也看我两眼,我有很认真揣摩角色性格和它的心路历程……我讲真的,但评论为什么都在哈哈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