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电视剧胭脂未播先火 赵丽颖身份复杂结局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0 15:37:06

  令人期待的电视剧胭脂将于9月27日开播。剧中,赵丽颖扮演的胭脂身份复杂,既是富家女,又是特工,而陆毅扮演的周宇浩也有着三重身份,在国家大义与儿女情长之间,两人最后否能终成眷属?

QQ截图20160919141624.jpg

《胭脂》近日曝光了终极预告片,故事以抗战时期的上海作为大舞台,上演了共产党、国民党、日军三方之间互相渗透的殊死较量,主角蓝胭脂作为特工,肩负任务而潜伏在敌人内部当中,面临最危险的终极考验。

    预告片一开始即点明赵丽颖饰演的天才特工蓝胭脂背负的艰巨的任务:“十三个联络点,三只行动队,一百七十八号人的性命”,她既要在黑暗中潜行,也要在光明中伪装,更是遭遇惊心动魄的危险场面和刑讯逼供。蓝胭脂身份复杂,从一开始天真烂漫的富家女,在家国动荡因缘际会之下成为了一名“人之所不能为者,我为之”的特工,为执行潜伏任务“从英雄到叛徒”,数次经历生死一线的险境,让人随时为她捏一把汗。赵丽颖可谓在本剧中华丽蜕变,提枪迎敌,巾帼不让须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