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作品 > 正文

青云志女主是碧瑶还是陆雪琪 张小凡喜欢谁

来源: 搜狐 2016-08-03 14:37:13

  导语:诛仙青云志开播前就有女主角是谁的争议存在。青云志小说中女主是陆雪琪,可是电视剧版女主却变成了碧瑶。

青云志什么时候上映,青云志播出时间.jpg

青云志女主是碧瑶还是陆雪琪 张小凡喜欢谁

  《诛仙青云志》小说结局之碧瑶还魂情节——

  鬼厉与陆雪琪战后,侥幸逃生,经过短暂的温存,陆雪琪回到小竹峰。鬼厉带回饕餮,鬼王竟如疯狂一般,与鬼厉发生斗法,幽姬呵斥二人愤然而去。鬼厉冷静下来后,前往寒冰室欲见碧瑶,却看见一个模糊的苗条身影。鬼厉将其认为幽姬,诚恳道歉,承诺看在碧瑶面上不与鬼王再起争执。但随后鬼厉发现这个身影似与幽姬不同,正要上前细看时,幽姬来到寒冰室,鬼厉这才明白方才的模糊身影竟是碧瑶魂魄,可此时已消失不见了。之后,张小凡为寻找救活碧瑶的方法,开始慢慢的步入魔道之路,也就是成为了后来的鬼厉。成为鬼厉的张小凡褪去了原有的天真,幼稚,如今变得成熟睿智。历经千辛的他不知道有没有找到解救碧瑶的方法,碧瑶到底有没有复活呢

  时光悠悠,不知一转眼又是多少光阴流逝。 张小凡最后带着碧瑶的绿衣角在他的出生之地草庙村隐居。而有一天,陆雪琪来到草庙村,看到了隐居的张小凡,两人隔远相视一笑。一阵轻风吹过,屋檐下的铃铛迎风而响,绿色的衣角轻轻飘起,仿佛也带着几分笑意;清脆的铃声,随着风儿飘然而上,回荡在天地之间。故事到此也迎来了结局和尾声。

  不过,有网友透露,在诛仙后期内容中,碧瑶似乎又出现了,有位不明者给小凡留下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碧瑶”二字,可以说是留下了很大的悬念,到底碧瑶是生是死呢 其实,在小说诛仙中,张小凡一直都没有救活碧瑶,碧瑶也就一直沉睡。而在小说结局中,张小凡心中带着对碧瑶的思念,和陆雪琪走到了一起。据说,陆雪琪和张小凡是日久生情,在小凡坠入魔道后是陆雪琪一直在身边照顾安慰他,甚至还把张小凡拉回了正道,结局中,张小凡和陆雪琪结婚了,并且还生下了儿子张小鼎。

    关于《青云志女主是碧瑶还是陆雪琪 张小凡喜欢谁》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原文章来源:华夏在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