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作品 > 正文

青云志女主是碧瑶还是陆雪琪 张小凡喜欢谁

来源: 搜狐 2016-08-03 14:37:13

  导语:诛仙青云志开播前就有女主角是谁的争议存在。青云志小说中女主是陆雪琪,可是电视剧版女主却变成了碧瑶。

碧瑶怎么死的,碧瑶复活了吗,碧瑶结局2.jpg

青云志女主是碧瑶还是陆雪琪 张小凡喜欢谁

    《诛仙青云志》碧瑶小说结局--为救张小凡魂魄散尽!

  败逃的魔教众人折返,欲杀青云门一个措手不及。道玄真人二度驱动诛仙剑阵,在最后因担心张小凡为魔教所用、祸及苍生,将诛仙剑奋力劈向小凡。危急关头,碧瑶为了心爱的张小凡,念出了痴情咒,以一身精血化为厉咒,替他挡了诛仙剑阵,自己却魂飞魄散,永不超生。

  小说碧瑶挡剑情节--

  幸好有身上的合欢铃,将飞散的三魂七魄强行摄下一魂。张小凡因碧瑶挡剑而痛不欲生,被带回鬼王宗后,对着沉睡的碧瑶哽咽相告:在满月井中所见之人是碧瑶,而碧瑶却已无缘听见。张小凡深陷诛仙阵,碧瑶为了心爱的他挡了致命的一击,当碧瑶从空中陨落的时候,张小凡的心不知道有多痛多悔,他后悔自己没有说出喜欢碧瑶的话,后悔没有保护好碧瑶,而碧瑶从此开始了沉睡模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