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你好种地少年》下期精彩:十个勤天回故地忆初心 登长城向未来

来源: 2024-01-04 14:59:53

  由爱奇艺、蓝天下传媒出品,海西传媒联合出品的农业游学纪实节目

由爱奇艺、蓝天下传媒出品,海西传媒联合出品的农业游学纪实节目《你好种地少年》将于本周四10:00播出第十期正片。

  由爱奇艺、蓝天下传媒出品,海西传媒联合出品的农业游学纪实节目《你好种地少年》将于本周四10:00播出第十期正片。节目中,十个勤天重回试拍地,整枝打杈再竞赛;全员热血登长城,展望未来齐收官!

陈少熙

  十个勤天重回试拍地 干农活随地大小赛

  上期节目中,十个勤天欢聚卓沅家,辣椒地里取经种植;学技能长手艺,新增业务洗剪吹。最新预告中,十个勤天时隔一年回到《种地吧》北京试拍地,陈少熙、赵小童、赵一博与村民们一起回忆往事感叹成长。收玉米、剪枝叶、刨红薯,十个勤天重返舒适区,高效干活获夸奖。西红柿整枝打杈比赛就地上演,李耕耘、鹭卓pk赵小童、卓沅,究竟哪组能获得胜利呢?

何浩楠

  赵小童硬送蒋敦豪答题 登长城全员展望未来

  在最新释出的节目预告中,十个勤天为赢北京烤鸭“大打出手”,赵小童硬送蒋敦豪上答题位拿捏人情世故,李昊又看到了什么问题哭笑不得?而赵小童为何坐上了裁判席?游学尾声,张绍刚惊喜现身,更有中国农业大学师生加入游学队伍,田地间成员们还将有哪些收获?最后一站,全员热血登长城,摇旗呐喊美好心愿,朝气蓬勃展望未来,成员们将如何告别属于十个勤天的第一次游学呢?

蒋敦豪

  重返试拍地回首昨日,整枝打杈哪家强?长城之上展望未来,成员们又将如何与游学之旅作别?一切精彩,请锁定爱奇艺《你好种地少年》,周四10:00会员抢先看,非会员周六转免,敬请期待!

李耕耘

李昊

鹭卓

王一珩

赵小童

卓沅

赵一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