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冰雨火琼姐扮演者演员是谁 冰雨火琼姐是好人还是坏人

来源: 2022-09-07 06:01:44

   冲着王一博和陈晓的高颜值去追《冰雨火》,却不小心被吴振峰和陈宇之间那种坚定不移的兄弟情给圈粉了。虽然这部剧的题材是缉毒,但剧中女性角色也颇有看点,冰雨火琼姐扮演者演员是谁?

冰雨火琼姐扮演者演员是谁 冰雨火琼姐是好人还是坏人

冰雨火琼姐扮演者演员是王秀竹。解放军艺术学院毕业,1993年出生,29岁。没想到她竟然是一位90后演员,在《青春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请叫我总监》、《正青春》、《精英律师》中等多部热播剧中,我们都能看到她的身影。


王秀竹演绎魅力四射的琼姐——1993年,29岁 《冰雨火》剧情中各个年龄段的演员都有,但剧中的御姐只有一位是王秀珠饰演的琼姐。尽管琼姐是剧中的反派,但一出场就惊艳了观众,一袭长发配上烈焰红唇,一出场就带给观众气场全开的既视感。


她的着装不同于整部剧的简约风格。有时镜头对准她,有一种回到1980年代港式disco的感觉。


大红唇和波浪卷发,琼姐的造型是这个角色最让观众记忆深刻的地方。在人设方面,她的性格和她的美貌一样具有侵略性,是一个妥妥的聪明反派。

截图20220901153513.jpg

因为颜值出众,所以即便是吃路边摊,也无法掩盖她耀眼的美貌和光芒。据说剧中唯一的一场吻戏,就是刘奕君扮演的杨兴权和琼姐带来的。


无论是在路边摊吃夜宵,还是跟杨兴权喝茶碰面,琼姐都显得气场笃定,非常冷静地审视周围的一切。、


因为多年来在社会摸爬滚打,她早已学会了如何伪装自己,不会轻易地显露情绪和想法。


身为一个女毒枭,琼姐需要心狠手辣,她时时刻刻保持着警惕心,不过是出于职业习惯的本能罢了。


琼姐这朵带刺的红玫瑰,虽然给人一种不可方物的惊艳感,但说到底她是大毒枭,是那朵暗夜里盛开的**花,总让人感到莫名的恐惧。

在王秀竹的倾情演绎下,琼姐这个配角的形象似乎瞬间有棱角起来,让观众过目难忘。


如果说吴振峰和陈宇两兄弟携手同行,让**落网一路斗智斗勇精彩万分外,那么琼姐这朵娇艳至极的红玫瑰,才是那抹不得不看的风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