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覆流年陆欣然扮演者是谁 覆流年陆欣然结局是什么

来源: 2022-09-06 11:01:54

  覆流年由邢菲、翟子路和经超主演,主要讲的是女主**复仇的故事。该剧讲述的是女主陆安然**之后,与大瀚朝九皇子穆川复仇权谋的故事。覆流年陆欣然是谁演的?

覆流年陆欣然扮演者是谁

《覆流年》中陆欣然的扮演者是王思懿,在剧中她饰演的是满腹筹谋算计的陆家庶女。

王思懿演过《热血同行》、《**如此多娇》和《十年一品温如言》等作品。

截图20220901092026.jpg

覆流年陆欣然结局是什么

在剧中,陆欣然是女主庶出的**,前世也是她跟二叔勾结陷害陆家的,只要陆安然有的,她都会千方百计夺回来。结局估计不会很好。

《覆流年》里反派陆欣然“疯批”+“狠批”的设定真的好带感啊!“你赢了出身,但这余生,是我赢了”,饱满情绪配上犀利的眼神,别说了,我去捡我的鸡皮疙瘩了!

演员@王思懿Siyi 的演技很惊喜了,发狠的眼神真的有吓到我,和本人反差感好大哈哈哈~查了下原来是18级北电表演系毕业的,**前途无量呀~

截图20220901092417.jpg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