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覆流年穆泽喜欢过陆安然吗 覆流年穆泽是反派吗

来源: 2022-09-06 05:01:36

  《覆流年》是一部古装权谋剧,邢菲饰演的女主陆安然,曾经因为一个情字遭到所爱之人的算计,满门被屠,重生归来的她不复当年的单纯。覆流年穆泽喜欢过陆安然吗?

覆流年穆泽喜欢过陆安然吗

《覆流年》穆泽并不是真心喜欢陆安然的,他在利用陆安然达到自己的目的。穆泽是个心中只有权势的人,他腹黑算计,笑里藏刀,口口声声说要用自己的命保护陆安然和她的家人,可转身就杀死了陆安然的父兄。

前世陆安然的确被穆泽的虚伪打动过,但**后的她绝对不会再相信他了,她要复仇,要为自己曾经遭遇的一切讨回公道。

不否认穆泽可能爱过陆安然,但他更爱自己的王位,在穆泽眼中没有什么比权势天下更重要。

截图20220901094529.jpg

覆流年穆泽是反派吗

《覆流年》穆泽是反派,他是城府深沉,一心想得到王位的庆王,为达目的不择手段,连真心待他的**要算计。被穆泽深深伤害的陆安然涅槃**,她要让穆泽付出惨痛的代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