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消失的孩子更新时间什么时候 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

来源: 2022-08-30 09:01:37

  悬疑剧《消失的孩子》是由赵小鸥、赵小溪执导,改编自贝克邦小说《海葵》,讲述了一个神秘消失在楼道里的小孩牵扯出多桩环环相扣的案件,一群长期缺失原生家庭的陪伴的小孩与父母之间的救赎与被救赎的故事。消失的孩子更新时间什么时候?

消失的孩子更新时间什么时候 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

《消失的孩子》于2022年8月29日在湖南卫视播出,并在芒果TV同步播出,芒果TV会员8月29日起每周一、周二22:00在芒果TV 播出,会员抢先看一周。消失的孩子一共12集,每集长度70分钟。

截图20220826105802.jpg

剧情简介:

在一座地处南方的三线城市兴吉市,冬至清晨,杨远如往常一样提前将车开到单元门口等儿子杨小莫下楼上学,可监控显示杨小莫并未走出单元门,在自家楼道中不知去向,杨远和妻子陶芳焦急寻找。民警张叶在调查中发现,杨远、陶芳夫妻对孩子寄予厚望,可父母的爱在孩子眼中却变成了负担与枷锁。张叶与搭档项义努力寻找,在小区邻里的热心帮助下排查杨小莫走失前的各类信息,敏锐的张叶捕捉到这些看似毫不相关但在不同时空里相互交叠的信息点,最终在大家的努力下成功解救了杨小莫。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