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天爱和徐开骋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张天爱和徐开骋演的电视叫什么

来源: 2022-08-30 00:01:45

  8月25日,张天爱曝光徐开骋录音,并配文“惯犯,希望所有女孩擦亮眼睛”,随后古力娜扎转发此微博,并称自己不是小三,通过这段录音,她看清了徐开骋是一个怎样的人。张天爱和徐开骋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张天爱和徐开骋演的电视叫什么

张天爱和徐开骋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应该是2019年在一起的。

  2019年,徐开骋和张天爱在拍摄《我的漂亮朋友》时因戏生情,媒体多次拍到两人戏外形影不离的画面,那时候,徐开骋对张天爱十分体贴,张天爱拍完戏后,与徐开骋等人前往机场,期间,徐开骋还主动帮张天爱拎包,不过两人并没有公开恋情。

当时徐开骋和张天爱的微博互动很频繁,好像已经不在乎外界是不是知道他们恋爱了,只差一步官宣而已,两人从2019年到现在,差不多交往了两年。

徐开骋受到关注是凭借《奈何boss要娶我》,张天爱要比他先红,可是两人在一起后,徐开骋却以恋爱协议为由拒绝公开恋情,张天爱也同意了,只是没想到徐开骋会酒后乱性。

从徐开骋的微博来看,2021年12月16日,张天爱向他提出分手,12月24日又和好,也是在分手那段时间徐开骋酒后乱性,两人和好后,徐开骋又因自己的错误在2022年1月16日跟张天爱分手,1月18日,徐开骋向张天爱坦白了自己的错误,也就有了张天爱曝光的录音。

  随后张天爱和徐开骋又和好了,两人经历了分分合合,最终在7月10日正式分手,之后徐开骋被曝出与古力娜扎恋爱,后面的事情大家都清楚了,三个**分别作出了回应。

截图20220826151333.jpg

张天爱和徐开骋演的电视叫什么

张天爱和徐开骋演的电视叫《我的漂亮朋友》。

《我的漂亮朋友》是由王为执导,张天爱、徐开骋领衔主演,李沐宸、牛子藩、杨廷东、盛朗熙主演,高至霆特别出演的都市爱情剧 。该剧于2021年5月14日在**视频首播。

该剧根据陈果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乡村女孩刘文静独自一人到上海打拼,凭借超乎常人的天赋和不懈的努力,在刑天铭、严良坤等好友的帮助下,最终破茧成蝶走向成功的故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