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幸福到万家》中的4位父亲结局分别是什么

来源: 2022-07-06 00:21:20

    《幸福到万家》中的4位父亲性格迥异,那么他们的结局分别是什么样的呢?

《幸福到万家》中的4位父亲结局分别是什么

  一、王友德

  在剧中,王友德只会在家对老婆孩子大喊大叫,对外却连个屁也不敢放。再加上王友德做事又不会变通,便让子女吃了不少亏。

  虽然王友德只会窝里横,但是他本性善良,对家人一直都很关心。于是,王友德便让林桂枝替自己多关心一下孩子们。

  不过,王友德太过重男轻女,严重打击了王秀玉的自信心。但是,自从何幸福嫁到王家后,王友德的地位便急剧下降。


  再加上何幸福又多次开导王友德,他最终终于摒弃重男轻女的观念,并主动向王秀玉道歉。后来,三个孩子都开始主动亲近王友德,这让王友德十分感动。

  二、王庆来

  由于王庆来是一个憨厚老实、胆小怕事的男人,便注定了他妻管严的现状。虽然王庆来没啥大本事,但是他对何幸福是真的好。

  而何幸福也是一个懂得感恩的女人,她不仅不嫌弃王庆来,还主动邀请王庆来跟自己一起创业。

  最后,王庆来和何幸福成为了万家村的模范夫妻。而王庆来也如愿以偿过上了老婆孩子热炕头的生活。

  三、万善堂

  万善堂虽然不是一个合格的好父亲,但是在大是大非面前,他却十分明事理。尽管何幸福让他颜面尽失,但是当他看到何幸福真心建设万家村时,还是对何幸福伸出了援手。

  只可惜,万善良一生只侧重事业,却忽略了家庭,从而导致万传家是非不分、无恶不作。最终,万传家因贪污受贿住进了监狱。

  此时,万善堂才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如果小时候,万善唐能多陪陪万传家,万传家也不会误入歧途。最终,万善堂决定放权。

  四、万传家

  在剧中,万传家也是一个父亲,但是他却从未参与孩子的成长。再加上万传家做了很多丧尽天良的事情,于是他的儿子便开始疏远他。

  最后,万传家受到了法律的制裁。

  与此同时,他的妻子也趁火打劫,主动提出离婚。当万传家想要跟妻子和儿子好好沟通时,妻子和儿子已经却不愿意原谅他。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