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对方正在输入中》在哪里播出 《对方正在输入中》是竖屏剧吗

来源: 2022-07-06 00:01:36

  《对方正在输入中》是由高三执导 [1] ,邵明明、郭昊钧、朱嘉倩、周微微、陈静、钟芳菲、盛以婕、庞奕欣、刘泊栩等主演的竖屏桌面短剧。

《对方正在输入中》在哪里播出

现在越来越多的影视作品开始挑战更多题材,而且连拍摄方式也开始挑战竖屏拍摄,日前短剧《对方正在输入中》已经在芒果台开播。

《对方正在输入中》是由高三执导,邵明明、郭昊钧、朱嘉倩、周微微、陈静、钟芳菲、盛以婕、庞奕欣、刘泊栩等主演的竖屏桌面短剧。于2022年7月4日在芒果TV播出。

  短剧《对方正在输入中》在反应手机APP在日常生活使用的情况,创意形式与内容达到高度的匹配,并且都非常具有新鲜度与当下性。为了方便观众理解剧情,还增加了运动相机的视角辅助拍摄。7集7个独立的单元故事,社交、直播、打车、网购等多种应用场景进行串联。

  在剧本创作时编剧们参考了很多女性朋友的意见,打开了很多新的思路,因此剧集中展现了很多独立、理性的女性形象,她们不像传统类型片中被拯救的女性,在面对危机时首先勇于自己解决问题,避开了观众对于女性角色的刻板印象。

  开篇便是深夜打工人下班打车,遇到不良司机如何自救,结合当下社会焦点新闻,意在提示女性注意安全,以及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该剧由邵明明、郭昊钧、朱嘉倩、周微微、陈静、钟芳菲、盛以婕、庞奕欣、刘泊栩等人出演,导演高三大多选用了娱乐圈新人演员,但故事故事写实,让人感触颇深。

  7集7分的短剧,《一路顺风》《生日快乐》《夜有所思》《直播吃鸡》《货不对板》《分手快乐》《厄运锦鲤》,分别通过对购物APP-职业“差评师”、交友APP-网络”杀猪盘”、直播APP-美食主播等手机APP与其相关职业的刻画,引发人们对于手机,对于我们日常生活的思考,你准备好追剧了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