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昆仑神宫》是谁的墓 昆仑神宫是盗墓笔记还是鬼吹灯

来源: 2022-06-25 07:30:31

  《昆仑神宫》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管虎监制、费振翔执导,潘粤明、张雨绮、姜超主演的冒险题材网络剧。

《昆仑神宫》是谁的墓

  《昆仑神宫》是围绕着“格萨尔王”中传说的魔国冰川水晶尸展开,香港古董商明叔为了寻找“格萨尔王”中传说的魔国冰川水晶尸,雇请了胡八一,王凯旋和雪莉杨等三位摸金校尉入藏寻找,从而开启一段古墓探险之旅。

  《昆仑神宫》的节奏进展相较于《云南虫谷》恐怕还要快得多,前作毫不拖沓地就进入了故事主线,展开了在《云南虫谷》中的一系列探险,唯一让人接受无能的就是加入了村民的副线,导致剧情与原作不符。

  但不可否认,《云南虫谷》仅做了十几分钟的铺垫就展开主故事线,足以满足快节奏追剧观众的需求,而《昆仑神宫》讲述的内容在《云南虫谷》的结尾也已经抛出了一部分,李晨饰演的张赢川上线,这也就意味着《昆仑神宫》不会再利用过多的篇幅交代前期的背景。

  张赢川这一角色在原作中至关重要,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他为盗墓铁三角指明了下一步的方向,也是他们找到雮尘珠使用方法的关键人物,但在盗墓的过程中张赢川并没有参与,不过没有张赢川的故事是不完整的。

  《昆仑神宫》将前期的剧情放置在《云南虫谷》中,避免了观众在看《昆仑神宫》时因为前期过于冗长的背景介绍而被劝退,虽然打乱了原作的节奏,但也更加贴合观众的追剧习惯,前紧后松往往更能够留得住观众。

  在这一部作品中,铁三角将开启雪域冒险,不过从预告片中所涉及到的场景来看,并不局限于昆仑雪域,还有离奇诡异的地下世界,能够看得出来《昆仑神宫》尽可能的还原了原作中的景象。

  剧中不少怪物都是前期制作,到后续再利用特效让其形象看起来更加逼真,在《云南虫谷》还未上线时,《昆仑神宫》的一些现场制作的道具就已经被爆出,其中部分道具因制作逼真,不得不打马赛克才能展示,原道具让人倍感惊悚。

  比如食罪巴鲁的模型,张开獠牙的样子看起来十分凶猛,虽然是假道具,却像是活物一般,细节到头上的毛发和裂开的沟壑都极尽真实,即便打了马赛克,仍旧能够看出整体的轮廓,以及怪物的皮肤质感。

  除此之外,还有冰块中的男尸,这一道具看起来更像是九层妖塔中第八层的19位围着打坐的男尸,不像冰川水晶尸,毕竟数量较多,再加上从面庞装扮来看,更倾向于男性的轮廓。

  透过预告片来看,还有对于白猿,白狼首领,火瓢虫等形象的呈现,在以往的改编剧集中,火瓢虫都是发着蓝光的飞行生物,在《昆仑神宫》中也不例外,但更让人震撼的是从地下喷薄而出的蓝色火焰,可以看到其中一人被蓝色火焰直接喷飞,场面十分震撼。

  在这一次发出的小心版预告中处处都透着危险,有被怪物直接摁倒在身下的胖子,胡八一和雪莉杨进入冰渊后,身后突然出现的怪物,棕熊从天而降,还有落入深渊的阿香等。

  《云南虫谷》中让观众没有看够的枪战戏,这一次在《昆仑神宫》中得以补足遗憾,动作戏更是让人看得酣畅淋漓,斩杀白狼首领,以及与怪物对决的画面,都足以让人看的头皮发麻。

昆仑神宫是盗墓笔记还是鬼吹灯

昆仑神宫是鬼吹灯。《鬼吹灯之昆仑神宫》讲述:因需要解开雮尘珠的秘密,一行人进入青藏文明的古格王国遗址,最终几人解开诅咒,准备前往美国。

  《昆仑神宫》在整体的布景和道具制作上足以还原原作小说,至于故事情节能否尽可能的做到尊重援助,还要看编剧的水准。

  不过这一次《昆仑神宫》的编剧团队请来了原作者天下霸唱,能够最大限度地保证作品的原汁原味。

  这一次《昆仑神宫》有望在暑期档开启霸屏模式,制作水准达到《龙岭迷窟》的标准,也有很大可能会逆转观众口碑,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