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狮子山下的故事》罗梓良身世是什么 罗梓良亲生父母是谁

来源: 2022-06-25 07:00:34

    《狮子山下的故事》是讲述两代人在“狮子山下”不懈打拼,见证香港时代变迁的电视剧,剧中罗梓良是被罗一同夫妇抚养长大,虽然现在过的很不错,但是内心还是非常渴望寻找自己的生母。

《狮子山下的故事》罗梓良身世是什么 罗梓良亲生父母是谁

  《狮子山下的故事》罗梓良身世

  本以为在获知李友好怀孕的消息后,尤美君会彻底死了那条充当第三者的心,却没有想到人家的那颗执着之心全然不受影响——甚至于还做出了令罗梓良无法拒绝的一招“帮其找到失散多年的妈妈!”,这完全加深了尤美君在罗梓良心中的地位,不仅尤美君想要达到的效果,同样也是入世不深的罗梓良最为苦苦渴求的那份心愿。

  当年,出于无法养育孩子的客观条件,罗梓良的亲生母亲只得选择将其遗弃,幸好碰到了罗一同夫妇将其养大成人,如今出落为了这样一个知识渊博的大学老师。而经历过这些年人生坎坷路的罗梓良亲生母亲,生活过得并不如意,经历过几个男人的她,还因此而蹲了几年牢狱之灾,在人生晚年之际,她决定就以一个罗梓良身边的普通人远远的看着他,看着自己当年生下的这个儿子如今的模样、她自己默默老去。

  本以为这一切都将会在隐性的层面上默默进行的罗一同,却没想到接下来的一幕竟如此的出乎了他的意料:“尤美君竟然找了个知性妇女来做罗梓良的母亲?”那认亲的场景真是好不热闹!出于对尤美君警惕的本能,李友好当即对自己的丈夫劝道:“梓良,别信她,我不相信这个女人是你的妈妈,尤美君说的话不可信。”

  作为一切的旁观者罗一同,他深深的知晓眼前画面的戏剧性,可正是这样的戏剧性才如此的牵动着人心,也同样考验着人心:罗一同知晓造成眼前这一荒诞戏剧性的人就是一直萦绕在罗梓良身边的尤美君,这个女人不简单,几次三番意图破坏他们的家庭和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