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泰剧黑帮少爷爱上我保镖是攻吗 黑帮少爷爱上我是腐剧吗

来源: 2022-06-21 06:01:02

  《黑帮少爷爱上我》是由Kongkiat Khomsiri、Banchorn Vorasataree、Kritsada Wittayakachondej执导,帕克普泓·隆牧塞侗、纳塔温·崴唐缇派特主演的泰国电视剧。

泰剧黑帮少爷爱上我保镖是攻吗

泰剧《黑帮少爷爱上我》保镖是攻。泰剧《黑帮少爷爱上我》保镖是Porshe,他在黑道家族二少爷Kinn被追杀的时候救下了他,两人因此有了联系。

黑帮二少爷见识了保镖Porshe的身手,想要雇佣Porshe做自己的贴身保镖,但Porshe不同意。

Porshe和弟弟因为救下了少爷生命受到威胁,他因此成为了少爷的保镖,感情也在相处中产生。

截图20220620155328.jpg

黑帮少爷爱上我是腐剧吗

泰剧《KinnPorsche The Series黑帮少爷爱上我》是根据泰国同名小说改编,这也是泰国首部黑帮类型的腐剧,黑帮少爷和保镖的这种设定像极了国内晋江玛丽苏文学。

剧情主要围绕黑帮少爷kinn和保镖Porsche相识相爱的经历展开,kinn被敌人追杀时,正好碰到Porsche,他以金钱作为交换,成功说服Porsche出手相助。

后来,Porsche受到威胁,被迫做kinn的保镖,谁也没想到两人最后成了恋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