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黑帮少爷爱上我是国内投资的吗 黑帮少爷爱上我什么时候拍摄的

来源: 2022-06-21 05:50:38

  《黑帮少爷爱上我》是由Kongkiat Khomsiri、Banchorn Vorasataree、Kritsada Wittayakachondej执导,帕克普泓·隆牧塞侗、纳塔温·崴唐缇派特主演的泰国电视剧。

黑帮少爷爱上我是国内投资的吗

《黑帮少爷爱上我》有国内投资,投资方从腾讯海外版变成爱奇艺海外版。该剧是根据原著小说改编而来,别名叫《卫爱而战》,讲述了黑帮少爷和腹黑保镖之间的爱情故事。《黑帮少爷爱上我》开播时,爱奇艺把相关宣传都安排上了,花絮和采访中都有爱奇艺的标志。

截图20220620155810.jpg

黑帮少爷爱上我什么时候拍摄的

《黑帮少爷爱上我》是2021年11月份拍摄的,2022年3月4日杀青。这部剧在2021年1月份就已经立项,因投资方撤资的关系,到了十月份才有新的制作公司接手。《黑帮少爷爱上我》的制作过程可谓是一波三折,很多演员都被换掉,不过两位男主坚持到了最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