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与凤行》原著小说叫什么名字 什么时候播讲了什么故事

来源: 2022-05-26 00:00:41

    近日,《与凤行》官宣赵丽颖和林更新,在原著中,赵丽颖演的碧苍王沈璃为了逃婚碰到了林更新演的行止,从此命运紧紧纠缠,那么,《与凤行》是什么小说改编的?与凤行讲的什么? 与凤行电视剧什么时候播?

《与凤行》原著小说叫什么名字

  《与凤行》改编自热门作者九鹭非香的原著小说,讲述了神君行止和魔界女王爷沈璃的故事。这部仙侠剧所讲述的内容就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指的是一个衔珠而生的女王爷,名字叫做沈璃,不想接受家族的联姻,于是就选择逃婚。在逃婚的路上,由于遭到了追捕,所以打出了原形,这样的话就掉落了人间。在这个过程中经历的一番历练,而且由于被化作凡人的上古神君所救,两个人在相处的过程中也慢慢的积累出了感情。并且共同应对之后所遭遇的各种各样事情,所以也发生了很多的故事。

  仙侠剧的发展受到了很多的变化,在《仙剑奇侠传》之后,人们也希望有好的剧出现。《与凤行》就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有粉丝基础,小说创作的也很有意思,再加上男女主的实力相当,所以也符合现代人们的恋爱观点。所以《与凤行》改编成电视剧就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虽然还没有公布男主角和女主角的选择,但是故事内容就已经很吸引人了,书迷们也非常期待拍出的效果。只不过是希望在改变的过程中能够手下留情,把剧本改编的更加贴近于原著,这样的话就能够保证电视剧的质量也能够让人们看得更加的开心。

与凤行电视剧什么时候播

  《与凤行》暂时还没有在哪家电视台(卫视)播出的消息,网上也没有观看平台,但在5月24日,仙侠剧《与凤行》正式官宣!主演赵丽颖、林更新!大女主剧,赵丽颖饰演魔界女战神沈璃,战力值爆棚,酷飒人设,和林更新再次搭档,之前的《楚乔传》大爆,至今粉丝念念不忘,终于有后续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