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亲爱的小孩》最令人讨厌的角色是谁

来源: 2022-05-04 10:10:32

    在《余生,请多指教》和《心居》两部大剧陆续收官以后,又有不少好剧映入观众视野。杨洋主演的《特战荣耀》作为军旅题材大剧,播出后享有较高的国民度,收视相当可观。

高希希执导的《山河月明》汇集陈宝国、张丰毅两大老戏骨,飙戏场面堪称一绝,剧中更是以宏观的手法,展现出了大明的辉煌景象。

  眼看着各大卫视拿出好剧,央视自然不甘示弱,甩出了家庭大剧《亲爱的小孩》,该剧首播当日收视破1,后续也没有出过全国收视前三的位置。

  而剧情中刻画新生儿的到来给家庭的影响,内容刻画极尽写实,配合两位主演的精彩演绎给了观众强烈代入感,得到了诸多好评,更是引起网友及社会层面的热议。

  随着剧情的逐步推入,一个个鲜活的角色形象都格外出彩,而最令人讨厌的角色也已经出炉,干的事情,一个比一个离谱。

  两家妈妈,再加一个纯外人

  《亲爱的小孩》在新生儿到来以后,牵扯的不仅是夫妻两个人,更是两个家庭之间的事情,因此在女主坐月子的时候,完全是全家出动,婆婆和丈母娘都出现了。

  其实从给小儿子吃孙女胎盘这件事一出,观众对剧中这个婆婆的印象就都不太好了,过于迷信属于一个典型的市井老人。

  说好要帮着女主照顾孩子,但依旧是大大咧咧完全不当回事,带着孩子出去遛弯,居然因为看人家打牌忘记任务,导致孩子婴儿车失控直接倒在了地上。

  而且烟瘾上来了,还非要当着孩子的面抽烟,不仅如此还过度节约,把儿子三十年前用过的尿布洗干净了还要继续给孙女用,行为非常的匪夷所思。

  不过在丈母娘出现以后,婆婆也是被彻底给管住了,如果说婆婆是个随性派,那么丈母娘则是一个极致的精致主义。

  家里买菜吃什么都要列好清单,把亲家看作是自己的下属,那种高高在上的感觉是从骨子里发出来的,婆婆摸孩子脸一下都要被她阻止。

  在女儿家里一直是领导者的姿态,劝导女儿不要干活,要不然以后事情都要揽在她身上,为女儿考虑无可厚非,可这样一来却是无形间分割了夫妻关系。

  重点是,这位丈母娘总是挤兑女婿,说是要好好照顾女儿,造成了男女主分房睡的窘况,本身就没有时间交流情感,这样一来二去感情不淡都难。

  如果说这两位还和家里有必要联系,但接下来这位真是绝了,就是请来的月嫂。这个月嫂非常奇怪,人家请她来照顾孩子,结果却对男主人格外殷勤。

  对于孩子她完全是秉持着局外人的状态,出现什么事情都说是正常,人家孩子都得了黄疸她还说没什么大不了的,她经验多。

  到了医院以后,首先就是和肖路悄悄说是女主的母乳有问题,还说要瞒着不告诉女主,但是一句不提她为了少起夜就喂孩子喝奶粉的事情,妥妥的一个坑货。

  综合来说就是这位月嫂绝对算得上是个损人不利己的人,不仅在照顾孩子方面不尽心,还要各种离间人家夫妻之间的感情,这老嫂子坏得很,真是缺少社会的毒打。

  新手爸妈自身问题严重

  虽然说方一诺和肖路这对夫妻受外界影响较多,但说到底最关键的问题还是出在他们自己身上。

  先说女方,方一诺因为生孩子的时候丈夫不在身边,有了一些产后抑郁,如果说心里不埋怨丈夫肯定是假的,可能已经有了根刺在心里但一直都没说。

  所以方一诺在不经意间也把全身的精力都投入到了这个孩子身上,可是她却完全控制不好一个度,连喂奶的间隔时间都要拿本子记好,和专家说的出现一点差错就会抓狂。

  而且方一诺本身的性格过于强势,在生产完以后,她理所当然地觉得所有人都要为自己服务,把一切都当做是应该的。

  尤其是她对肖路的态度,说不好听的就是在管学生,在没有商量的情况下,就直接把他安排到客房,一次两次还好,次数多了任谁也不会一直惯着。

  男主肖路就更奇葩了,按照女主的官方吐槽来说就是和遇事就躲的鸵鸟,甚至连妻子生孩子都要靠着一通电话回到家里窝着,最关键的时候不陪着人家。

  当然,在妻子坐月子这段期间,肖路也是里里外外受了不少气,可是这些都不是他可以出轨的理由。

  其实他出轨的原因非常明显,在这个压抑的环境里,只有朱珠能让他感受到当男人的尊严和难得的轻松,所以他在妻子为生孩子难受的时候和女下属玩得痛快。

  但是肖路也找到了这样的借口,好像自己才是个受害者,堂而皇之地带着小三也就是林有有和女主示威,实在不行就去和月嫂过日子得了,两个都是极品。

  总而言之,《亲爱的小孩》故事的优点在于真实,而缺点则是过于真实,致使有不少观众都难以鼓起勇气面对这样的压抑感,好像喘不过气的压力就像是现场直播现实生活。

  剧中的几位角色都有着明显的缺点,精准地成为了不讨喜的人,却又显得极其鲜活,堪称全员恶人,设定大胆又清醒,最后只能说希望大家在生活里,不要遇到这些烦人精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