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亲爱的小孩》肖路为什么要出轨朱珠

来源: 2022-05-04 09:40:30

  爱奇艺再度扔出重磅新剧《亲爱的小孩》。该剧播出后得到了诸多好评,秦昊和任素汐两大实力演员凭演技实力备受关注,而贯穿全剧的压抑感,却有着溢出屏幕的真实感。

《亲爱的小孩》肖路为什么要出轨朱珠

  随着剧情逐步深入,孩子的到来使得夫妻两人间的关系越发生疏,可是肖路为什么要出轨朱珠,看这几处伏笔,方妈才是最大的导火索。

  方一诺的不安和急躁

  方一诺和肖路这对夫妻,其实在各方面的条件都是旗鼓相当,而且有车有房,算是比较美满的,在怀孕期间,肖路也会尽可能地照顾妻子的状态,陪她开玩笑。

  可是到了妻子生产的时候,肖路的鸵鸟性质又显现了出来,借着回家处理工作的理由,都没有陪护妻子生孩子,就连医院里的护士都忍不住议论。

  其实这就是在无形中,在方一诺的心上扎了一根刺,坐月子的时候,方一诺陷入到了一种轻微的抑郁状态,对孩子关照过分。

  细节一就是,夫妻请月嫂照看孩子,但是方一诺遵循自己当老师的经验,把喂奶的时间全都记录了下来,和专家说的差出一点就会和丈夫商讨他人做得不对的地方。

  丈夫工作一天回来,又要听妻子的抱怨,干脆两眼一闭,但是嘴上还是会哄几句,这件事也算是暂时翻篇。

  但是方一诺确实有点闲不住,觉得月嫂照看孩子不够用心,就算他人说要混奶喂孩子,可她依旧坚持一定要母乳,这或许是她的选择无可厚非。

  但是又在丈夫不知情的情况下,直接把他安排到了客房,这就显得太过于我行我素了,忽略了丈夫的感受,但是肖路也一直在退让,这也就是细节之二。

  这还不算完,第三处细节是因为婆婆送来了丈夫小时候,也就是几十年前的衣服给孩子,又一次踩到了方一诺的雷区,觉得对孩子不好,又展开了抱怨。

  肖路在方一诺的面前,一直隐忍着自己的态度,尽可能地做到了尊重和理解,其实也对自己没有陪她生产有些愧疚。

  可是仔细想想,如果夫妻之间永远都在抱怨,这并不是一件能令人高兴的事情,每天工作已经足够辛苦,回家还要被这些苦恼缠身。

  一次两次还行,日复一日地积攒下来,男人会一直包容是不实际的,而且所说的全是孩子,两人早已找不到孕期的那种互相开玩笑的闲适感了,所以在种种小事堆积下,男主的心境也默默地产生了变化。

  丈母娘的言语行为有失妥当

  婚姻关系远不只是夫妻两人这么简单,在方一诺和肖路关系就有些问题的情况下,二人的母亲也陆续到了家里。

  这位婆婆是挺奇葩的,属于迷信的老年人,从她要做胎盘给小儿子补身体的时候就有所体现,不过这位方家妈妈的戏份多了起来,大家也能发现其实她才是深藏不露。

  到了女儿家以后,方妈承担起了照看一家子的责任,买菜都要列表格,像是上司一样给亲家布置任务,事情做得滴水不漏,和方一诺绝对是亲生的。

  同时也能发现,这位方妈对事情有些过于认真敏感,在亲家要和孩子亲热一下,摸摸脸的时候直接制止,说这样小孩子爱流口水。

  说白了,方妈对亲家其实是有些不太尊重的,这就是家庭纷争里的重要一环,说到底里面最难做的还是肖路,因为那边他都得罪不起,这也就是夫妻间产生隔阂的细节之四。

  还有就是在家庭里,方妈总会劝女儿别干活,就怕以后这活都成了她的,这里其实是相当现实的,但是又一次在不经意间分割了夫妻二人的关系。

  当然,方妈最大的不对就是说着为女儿好的话,挤进去了主卧和女儿一起睡,好家伙,这其实和离间已经区别不大了,气得网友说她有大病。

  原本方一诺和肖路每天相处的时间都在晚上,有了孩子以后说话的次数都少了,在丈母娘的介入下,连这点时间都没有了,夫妻就变成了熟悉的陌生人一样,或者说是一起合租的室友,这应该就是两人情感产生问题的最大细节。

  相比之下,朱珠像是初恋一样的角色,在她的身边肖路可以缓解家庭中的压力,适当地有了呼吸的空间。

  而且朱珠对肖路的情感,有一种依赖和眷恋,和林有有一样,这应该是不少男人都无法拒绝的,甜蜜的新鲜感。

  不过话说回来,无论原因如何,肖路出轨是铁一样的事实,可以被理解,但是难以被原谅,而方一诺陷入了两难的境地,毕竟有了孩子,离婚还是坚持成了一大难题,这样清晰又带着刺痛的纠结感,直戳痛处,剧情实在是太写实了。

  总而言之,《亲爱的小孩》的内容把真实做到了极致,不少观众都能从情节中看到生活的影子,代入感真不是一般的强,而种种细节也为肖路出轨做好了铺垫,经得起推敲,期待在后续的剧情中会有更多惊喜出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