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余生请多指教》高浠最后什么结局

来源: 2022-04-30 00:40:30

    《余生请多指教》高浠刚出场的时候,开解顾魏,大家还觉得她不错,可是后来她明知道顾魏对自己没意思,还各种作妖惹人误会,先是搞定顾魏父母,让顾魏父母逼着顾魏让和她在一起,然后做出让人误会的事情,让林之校误会,实在是让人讨厌,高浠什么时候能下线呢?

高浠先是在球球出院的时候,想和顾魏分食同一块蛋糕,被顾魏拒绝,并且顾魏果断跑到林之校边上了,后来顾魏要租出去住,她还自己私自查看顾魏电脑,向顾魏父母通风报信,还让人带顾魏去自己家老房子看,录了相,剪辑了给林之校看,让林之校误会顾魏。

  顾魏搬到新家,还瞒着顾魏,给顾魏办个暖屋party,还用林之校的水杯喝水,看到隔壁的林之校后,把窗帘拉上,让林之校误会,然后party结束,众人都回去了,她还接口学术研究留下呆了很久,实在是太烦人。

  后来邵江上线,顾魏遇到情敌,有点想退出了,但是心情不好,就去喝酒,她还拍了和顾魏一起喝酒的照片发给林之校。实在让人心梗,这个绿茶女配什么时候下线?

  林之校在家里收到一张照片,而照片里的两个人,正是顾魏和高浠喝酒的画面,这让她想起之前对方声称要工作,实则是找借口欺瞒自己。况且近几天,顾魏对林之校的态度越发冷淡,林之校觉得很气愤,同时又感到失望,最终决定带父亲出国治疗。

  由于国外专家团队需要林建国的病例,林之校主动去找顾魏,希望他能出具林建国的病情说明。而顾魏建议林之校不要感情用事,更不要作出很幼稚鲁莽的决定,毕竟他才是林建国的主治医生。顾肖在隔壁房间找到顾魏,恰巧听见林之校质问顾魏与别人喝酒的事情,于是上前指责她是以何种身份干涉,这句话犹如棒头一喝,立马让林之校恢复清醒。

  原著中,林之校顾魏在一起后,女配高浠只是联合同事给顾魏压力,灌酒林之校,但是顾魏出面解围,挑明林之校身份,众人就不再为难了,高浠也退出了,但是剧中高浠真的一副阴魂不散的样子,不过据悉高浠最后选择出国做学术研究了,希望高浠快点识相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