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如果你认为“粉红豚”是粉色的海豚那你就大错特错啦

来源: 2022-02-21 10:03:06

  【星】如果你认为“粉红豚”是粉色的海豚那你就大错特错啦

说到粉红豚,有很多吃瓜群众的第一印象就是:“粉红豚?是粉色的海豚吗?”如果你也有这样的想法,那就大错特错了!

粉红的大致意思是指爱国人士或者是拥有爱国主义精神的人,在这里主要指的是我国的爱国主义者,而豚的意思是“猪”,这来源于古汉语中的豚,粉红豚合起来的意思就是盲目爱国的猪。极具讽刺意味,我国最近几年因为快速发展,惹得一些国家以及某国的走狗眼红害怕,被这些别有用心的国家挑衅以及设置各种各样的阻碍。前几年的钓鱼岛事件,惹得一些民众上街游行,大喊:“钓鱼岛是中国的。”游行示威政府不反对,是允许的,能团结民众,凝聚人心,但是某些高抗爱国主义旗帜的人,却借此机会,向社会报复,打砸日系车,甚至要打死开日系车的人。在钓鱼岛事件之后,韩国的萨德事件又引起国人愤怒,愤怒时应该的,但总有人不理智,去打砸麦当劳这种美国品牌的店。对于社会的安定来说,这种做法是非常不可取的,非但不能向美国示威,反而有损中国的经济,使得许多麦当劳的中国员工人心惶惶。这一件件事情的发生,使得“粉红豚”一次逐渐传播,为更多人所知。

最近“粉红豚”的反复出现是因为“洁洁良”事件,洁洁良是厦门大学研究生田佳良的网名,她在网上发布一些“日精”“辱国辱民”的言论,引起广大网友的不满以及声讨。直接将中国的英文名称“china”说成“支那”,这种极具侮辱性的词。更令广大网民感到愤怒的是这个人在校还多次被评为“优秀党员”,是他们学校党支部的负责人。一颗老鼠屎坏了一个锅粥,百科上本来有她的词条,现在已经被删掉了,学校方面也表示会对此人做出处理。

只能对每一个粉红豚说:可以不爱国,但别伤害我们的国家。

关键词:粉红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