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骚男和弟弟是表面兄弟?来看看这电竞界的塑料兄弟情

来源: 2022-02-21 09:02:59

  【星】骚男和弟弟是表面兄弟?来看看这电竞界的塑料兄弟情

相信很多看游戏直播的网友们都对一个游戏主播有印象,整天说“菜的抠脚”,赢了的时候用计算机给自己按666666的人,绝对是骚男本骚了。虎牙主播骚男和弟弟的双排记也一直是网友们很喜欢看的游戏节目,网友粉丝们还戏称,天有多高手有多骚,王者弟弟青铜骚!骚男在弟弟的carry下在召唤师峡谷一直奋勇杀敌,超神之路十分顺利。正当观众们都以为骚男和弟弟会这样一直以这么愉快地方式的双排上分的时候,令观众们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骚男实力出卖弟弟,对弟弟的求救无动于衷,随后弟弟下一波操作更是让观众们都笑傻了,来品一品这直播电竞界的塑料兄弟情。

在这次双排中,骚男用的是刚刚出的皮肤——盲僧打野,游戏拿到一点优势后,骚男突发奇想,想在这个草丛里蹲一波对方的人员,想要偷鸡秒掉一个对方的脆皮C位常言道想法是很好的,但是这个过程实施起来发生了一点小小的意外。

骚男没有蹲草丛到对方的脆皮C位,却等到了一只牛头,此时全身肉装的牛头正在痛殴弟弟,牛头追着弟弟又是顶又是锤,弟弟被锤得无奈,疯狂求救骚男,但是骚男蹲在敌方没有视野的草丛里就是无动于衷,誓要蹲到对方C位才肯出来。

当然了,一直蹲还是有成果的,虽然出卖了弟弟,但骚男最终蹲到了敌方的ADC卡莉斯塔,一套技能打在卡莉斯塔身上,但是伤害差了一点没有能秒掉卡莉斯塔,骚男也是极限摸眼逃生,嘴里还笑着溜了溜了!

但是天道有轮回,苍天饶过谁啊!善恶因果皆有报!这一次骚男和弟弟追杀敌方的残血打野,但是追到一半的时候,弟弟突然一个位移翻墙走了,只留下骚男一个人还在追杀敌方打野,追到草丛的时候,敌方突然跳出来两个人,一套伤害带走了骚男!只见弟弟早已经逃之夭夭了!骚男最后这个表情真的是绝了!观众们看到这一幕也表示笑尿了!骚男和弟弟这一波表面兄弟实在是太逗了

关键词:虎牙直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