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余霜蓝色短发上线 管泽元解说台惨遭追问

来源: 2022-02-09 20:03:08

  【星】余霜蓝色短发上线 管泽元解说台惨遭追问

自从余霜进入英雄联盟以来,受到的关注就非常多。余霜在重大赛事中都会担任主持,在赛场上她的中英双语采访非常专业,更因为她的形象和气质深受大家的喜爱,广受海内外网友的好评。作为LPL的当家花旦,LPL四小花之一,大家经常能看到的是一身旗袍的余霜站在舞台上进行主持和采访,但私底下余霜却是个有趣的女生,近日她就搞起了事情,一头蓝色短发出现在自己的直播间。

蓝短发的余霜

2月27日晚的直播中,余霜开播的时候,一头蓝色短发美其名曰“仙女蓝”让直播间的水友一时反应不过来。面对如此的时尚的发型,围观的网友纷纷表示难以接受。余霜面对直播间弹幕如此吐槽,当然不服气,也开始调侃起网友:你们单身是有原因的...并且现场发微信给管泽元,证明自己的头发很好看:

管泽元在解说台

然而此时的管泽元却还在工作,没能立刻看到微信并回复。面对越来越多的吐槽,余霜也无可奈何,但不到10分钟,管泽元就快速的进行了回复:

管泽元的彩虹屁

当余霜兴奋的向网友们展示了管泽元的回复,说这才是弹幕应该出现的内容。不少网友就表示:心疼管泽元,工作那么辛苦,还要抽空说彩虹屁。

余霜小改改

刚开始的时候大家对余霜都不怎么熟悉,但加入斗鱼之后,大家是时常能看到余霜的另外一面,大大咧咧,风趣搞笑。之前因为RNG战队的小明喊余霜为阿姨,导致从职业圈的电竞选手们到观众,都称呼她为阿姨,最后“余阿姨”“余震阿姨”“霜阿姨”更是成为了所有粉丝们共同的称呼。

LPL主持余霜

之前余阿姨的大波浪被大家戏称为“金毛狮王”,因为她的头发除了颜色以外,和狮王的发型简直特别相像。当然,虽然余阿姨的发型改变了,但是没有改变的是她还是大家心中的那个余阿姨,那个可爱的LPL主持人!

关键词:余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