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刘大美人机场打人事件 真实人品备受网友热议

来源: 2022-02-09 19:02:52

  【星】刘大美人机场打人事件 真实人品备受网友热议

对于快手这个平台,喜欢看直播刷小视频的朋友们应该知道的,这个平台里有不少知名的大主播,刘大美人就是其中之一,她本来是yy平台的女主播,而且签的有协议,但是却私自撕毁协议,跳槽到快手平台直播。对于主播来说,这是非常不符合职业道德的。

刘大美人机场打人事件

现在社会,网络直播越来越普及,甚至已经走到了寻常百姓家里了,随便谁都可以开启直播,不管直播什么,只要有看点都可以,都会有人进来瞄两眼的,即使你只是开着直播啥都不干,你就睡觉,都会有人来看的,不知道是这个社会变了,还是本来就这么无聊,真的是啥都可以直播。你可以直播吃饭,可以直播睡觉,可以直播跟粉丝们聊天,也可以直播唱歌,甚至可以直播数头发丝,不管你直播什么都会有人进去看的,只是人数多少得问题,也许你直播睡觉看的人会非常少,但是肯定会有人在直播间骂你,也许有人会觉得这个主播很奇怪就点了关注呢?

直播平台的门槛非常低,不像有些职业是需要文凭的,直播就不需要,啥都不需要,只要你懂得基本的法律,不犯法就行了。

所以,这就形成了一个恶性肿瘤,很多无所事事的人都会想着在直播这条路上闯出一片天地。当然这群人中的有些人火了,有些人平平淡淡,而火的这部分网红呢就是道德低下素质也不高的这一群人,所以说,直播间经常会出现各种问题,有些主播的直播间也经常会被封。

刘大美人机场打人事件

我们今天说的刘大美人就是其中之一,刘大美人机场打人事件可以说是非常为自己招黑也吸粉了,不知道这个世界是怎么了,虽然这个女主播长的确实不错,但是她的真实品质却让人不敢恭维。具体是怎么一回事呢。刘大美人在机场与工作人员发生争执,机场里都是有自己的规矩的,几点停止上客都是必须按照这个来定的,但是有些人就非要打破这个规矩,刘大美人就是这样,不让进就那东西砸了工作人员,还上前与之撕扯。

后来工作人员报警,她就开始开直播说机场里的工作人员欺负她,还一遍哭一边和粉丝抱怨,警察来了之后还不承认自己打了人,这是非常不要脸的行为了。所以说,像这种素质的主播就应该被封杀的。你们觉得呢?

关键词:刘大美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