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双胞胎姐妹结婚新郎认错 新娘这样子怕是爹妈都认不出

来源: 2022-01-24 12:03:31

  【星】双胞胎姐妹结婚新郎认错 新娘这样子怕是爹妈都认不出

一般来说,双胞胎都是长得非常相似的,往往会有人将两人认错,甚至连最亲近的人都会如此,更不用说其他人了。那么如果有双胞胎姐妹同时结婚,新郎会不会认错新娘呢?还真有新郎认错了,近日,有一个“双胞胎姐妹一起结婚”的视频走红,婚礼中有一个环节,两姐妹坐在床上用扇子遮住一半脸,新郎去接她们的时候认错新娘,站错了位置。本来就是双胞胎了,还要化一模一样的妆容,穿一模一样的礼服,这样子怕是连爹妈都认不出。

双胞胎姐妹结婚新郎认错

双胞胎姐妹结婚新郎认错

俗话说得好,家有一女,就像有一个宝。现在的社会中,生活在一直进步,很多家庭中都有双胞胎,无一例外,双胞胎兄弟,双胞胎姐妹。到了一定的年纪,儿婚女嫁都是正常的,想想养了两个闺女家庭,即使爸妈再不舍也要含泪送她们出嫁,交给另外一个叫“女婿”的手中。

双胞胎姐妹结婚

双胞胎姐妹结婚

姐姐梁靖月表示,姐妹俩20多年在一起没分开过。如今双胞胎姐妹在同一天步入婚姻殿堂,这幸福的场景让台下宾客纷纷鼓掌。而姐妹俩也激动地说,因为一直有彼此作伴,所以她们从不孤单。两姐妹手牵手走上舞台。她们穿着一样的婚纱,挽着一样的发髻,甜蜜的笑容也是那样相似。台下宾客中顿时响起一片掌声。双胞胎姐妹结婚

双胞胎姐妹结婚

同时送两个宝贝女儿出嫁,父母心中百味杂陈。在婚礼仪式上,父亲走上舞台,手握着两个女儿的手,交到两位新郎手中。母亲更是几次梗咽,表示“姐妹俩以前做什么事情都一起,现在结婚也一起结。看着这几个孩子一起成家,几家人也亲如一家,我们都为他们感到高兴。”

关键词:双胞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