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故宫出现巨型御猫 传统景点创新元素引网友热议

来源: 2022-01-18 06:04:19

  【星】故宫出现巨型御猫 传统景点创新元素引网友热议

故宫作为历朝的皇宫,如今一直都是国内非常火爆有人气的景点,很多人到这里就是想看一看古代皇室居住的地方,感受一下历史的文化底蕴等等。不过作为古色古香的故宫,近日似乎出现了让人惊喜的一些打卡点?近日,有不少游客晒出,在北京故宫神武门附近的故宫淘宝体验馆门前,有几只举行御猫,肥嘟嘟的萌翻众人,让不少的游客都前来拍照打卡。巨型御猫身上还挂有一块提示牌,写着“科学撸猫,请勿攀爬”,真的是可爱到爆炸。

故宫出现巨型御猫

故宫出现巨型御猫

除了故宫淘宝体验馆外墙上的几只巨型御猫之外,在神武门的宫墙边,也有几只肥嘟嘟的巨型御猫代替原本明朝的警衣卫“上岗”,肥嘟嘟的御猫穿着黄马褂拿着武器的样子,加上有趣可爱的严肃表情,可真的是让过往的游客都非常喜欢。路过的游客都会纷纷停下来拍照打卡,可以说是成为了故宫的一道新景点。对于故宫的这些巨型御猫,一小部分的网友会觉得在如此古风庄严的景点设立这些可爱的创新元素,是不是会让别人对故宫的皇宫形象有误解呢?

巨型御猫成为新晋打卡景点

巨型御猫成为新晋打卡景点

然而,大部分的游客及网友都是非常支持故宫设立创新景点的这个做法的。不少网友对于称赞故宫的巨型御猫可爱之外,纷纷都表示希望故宫也可以出这些御猫的周边,实在是太可爱了!还有网友称这些御猫的表情超可爱,非常有创意,表示景点就应该有更多的艺术创新,才会给游客带来更好更新奇的体验。对此,小编也觉得这种创新并不会给故宫带来不好的印象,只会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未免也不是一件好事,大家认为呢?

关键词:故宫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