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顾颖琼永久禁令怎么回事 顾颖琼是谁诽谤贾跃亭事件起底

来源: 2022-01-18 05:03:48

  【星】顾颖琼永久禁令怎么回事 顾颖琼是谁诽谤贾跃亭事件起底

贾跃亭破产的事情这几年影响是很大的,经常会在微博热搜上看到,那么2017年的顾颖琼永久禁令怎么回事呢?可能很多人都不是很清楚,现在就来起底一下整个事情的过程吧。

顾颖琼泄露贾跃亭信息

顾颖琼泄露贾跃亭信息

顾颖琼永久禁令是怎么回事呢?事情发生在2017年7月,顾颖琼在个人微信公众号连续发布了很多关于贾跃亭及乐视的内幕爆料,其中有很多是贾跃亭本人的个人隐私,顾颖琼爆料贾跃亭在美国购买豪宅,为家人申请不可撤销信托。而且还爆料一些乐视美国数据作假欺骗中国外汇管理局等诸多负面内容。这对贾跃亭的影响和乐视的运营带来了很大的负面影响,后来贾跃亭向洛杉矶当地高院对顾颖琼发起诉讼。

顾颖琼照片

顾颖琼照片

在2017年10月29日这个案件的结果出来了,当地的法院向顾颖琼下达了一项永久性禁令,将永久禁止顾颖琼发布任何针对贾跃亭及其家人的虚假言论。这就是顾颖琼永久禁令的事情了。这个永久禁令也证明了当时顾颖琼发布的是虚假的新闻,对贾跃亭的确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其实最近这几年乐视的情况是大家都有目共睹的,而最近贾跃亭在美国的破产组也成立了,还曝光出贾跃亭和老婆离婚的消息。

贾跃亭破产重组

贾跃亭破产重组

在乐视出现问题的时候,贾跃亭就在美国不回来了,虽然是以工作者低理由,但是没有回大家一个说明,很多人都认为他在逃避责任,现在离婚爆料是财产,不过有钱人的事情,我们这些吃瓜群众的确是没有办法知道的,只不过苦了甘薇而已,当年嫁的最好的她,现在要承担很多的债务,如果离婚的话,可能对甘薇和孩子的危害会小一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