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塞班找到了 找塞班到底是什么梗为何在网上会这么火

来源: 2022-01-13 14:04:41

  【星】塞班找到了 找塞班到底是什么梗为何在网上会这么火

想必最近刷某视频APP的网友,都被一个个找塞班的视频给逗笑了,那么找塞班到底是什么梗呢?为何会在网络上这么火呢?其实找塞班原起的视频,是来自一个泰国的女性,到处找塞班,而且一直拿着手机,看着非常的着急,就引起了疑似是身边的朋友录下了该视频,并且还询问了塞班是在哪里消逝的,还让找塞班的女子叫塞班。

找塞班是什么梗

找塞班是什么梗

该视频之所以会这么的火爆,完全就是因为这名找塞班的泰国女性,前后说话的模式,真的是有着非常之大的区别,前者非常的知性伤心,让人知道找不到心爱之物的痛,而后面女子叫塞班的声音,太过于粗狂,前后对比真的是令人惊掉下巴,还有网友说,这位泰国女性这么叫塞班,只怕塞班会跑得更远了。

找塞班为何会这么火

找塞班为何会这么火

大家都知道,泰国是变性人最多的一个国家,对于这位找塞班的女性,网友也对她产生了性别的怀疑,不过认为她是女性的网友更多。近日该视频又更新了后续,这位女子的塞班找到了,看过之前女子找塞班的网友,一致都是认为塞班是宠物,最大可能是一直狗狗,但是没有想到的是,塞班竟是一名男子,而且还是疑似女子男友的人,这真的令人意想不到呢。

关键词:塞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