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抹布男是什么意思 竟是形容苦情之人比备胎还要惨

来源: 2022-01-13 05:03:18

  【星】抹布男是什么意思 竟是形容苦情之人比备胎还要惨

抹布男是什么意思呢?抹布男的称号又是如何而来的呢?抹布男的大概意思是形容苦情之人,甚至比大家都所了解的备胎都还要惨。抹布男的出处是一部动漫,该动漫就是《叛逆的鲁鲁修》,是鲁鲁修对他的假弟弟所说的。当鲁鲁修发现他的弟弟是敌人的安排在自己的身边的间谍,而且还不是他的亲弟弟,所以鲁鲁修非常的气愤。

抹布男的意思

抹布男的意思

所以鲁鲁修对他的假弟弟说,自己要像抹布一样利用他,利用完他,然后要像对待抹布一样,将他丢掉。由此网络上就盛传抹布男的说法,其大概的意思是没改变的,但是还是有极少的改动之处。抹布男的意思,是指在爱情当中的男方,他们对于自己所喜欢的那个人,牺牲自己任何的东西,但是最后却被抛弃。

抹布男真的比备胎还好惨,因为备胎还有机会成正,也有机会自己逃离,但是抹布男不一样,他对待他所爱之人,能放弃自己的所有,甚至还能为成就对方,奉献自己,最后被抛弃了,再遇到喜欢的人,也会毫无怨言,义无反顾的跳进入。抹布男就是这么一直一直的循环,将爱情进行到底,这和大家所说的恋爱脑,也是不一样的概念。

关键词:抹布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