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经典架空历史小说 这几部大火小说你看过吗

来源: 2022-01-10 13:03:30

  【星】经典架空历史小说 这几部大火小说你看过吗

喜欢看小说的朋友们都知道架空历史小说描写的人物、时代、事件都属于完全虚构,只是基于一个作者虚构出来的世界观来开展剧情。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经典架空历史小说都有哪些,这几部大火小说你看过吗?

架空历史小说《回到明朝当王爷》

架空历史小说《回到明朝当王爷》

说道架空历史类小说不得不提的就是作者月关创作的《回到明朝当王爷》,这部小说发表之后受到读者热捧,成为“穿越历史小说”类型的代表作,主要讲述的是大明正德年间各种阴差阳错的故事,简直是精彩绝伦。

猫腻创作的《庆余年》

猫腻创作的《庆余年》

还有就是已经改变成影视剧播出的《庆余年》,原著是作家猫腻。这个故事也是讲述了一个架空的历史背景,并且还涉及到穿越等元素。其实原著有很多细节在影视剧中都被删改了,其精彩复杂程度远远超过影视剧。

除此之外还有作家更俗创作的《枭臣》、温世仁创作的《秦时明月》已经改编成动漫。还有酒徒创作的《男儿行》等作品都是非常经典的,在网上拥有很高的人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