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民国四美男都是谁 这些人你认识吗

来源: 2022-01-10 11:03:09

  【星】民国四美男都是谁 这些人你认识吗

民国在我国历史上是一个很特殊的时期,提起民国总是让人想到兵荒马乱,可是后来很多文艺作品却偏偏喜欢以民国为历史背景。其实大家还评选出民国四美男,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这些人你认识吗。

民国四美男之一周恩来

民国四美男之一周恩来

民国最负盛名的四个美男子就是汪精卫、周恩来、梅兰芳、张学良。除此之外网上亦流传有汪精卫、周恩来、梅兰芳、蒋介石和汪精卫、周恩来、张学良、蒋介石的版本。但无论如何这些能榜上有名,绝不仅仅是因为颜值。

民国四美男都是谁

民国四美男都是谁

周总理的风采绝对不是一个美字可以概括的,作为共和国总理兼外交部部长期间,周恩来的风采令世界各国的领导人称赞不已。甚至在周恩来去世之后,可以得到联合国降半旗致哀的最高待遇。

汪精卫原名汪兆铭,因为笔名叫做精卫,所以外界总是以汪精卫称呼他。因为目光如炬,炯炯有神,徐志摩从容他真是个美男子,可爱!他北伐前在广州每次演讲,粤地女学生皆"掷花如雨"。

关键词:民国四美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