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皮万看】黄皮子坟最后的疑点胡八一回头想到了什么 胡八一还在幻境里吗到底出来了没有

来源: zdface 2021-06-09 16:25:52

  黄皮子坟最后结局疑点重重,胡八一听到了燕

黄皮子坟最后结局疑点重重,胡八一听到了燕子和胖子唱戏,最后回头想到了什么?这部电影恐怖氛围真的很绝,仔细想一下胡八一难道还在幻境里,一次又一次幻觉胡八一到底出来了没有?

黄皮子坟最后的疑点胡八一回头想到了什么 胡八一还在幻境里吗到底出来了没有

黄皮子坟最后的疑点

在电影《鬼吹灯黄皮子坟》结尾中,胡八一和胖子还有燕子等4人从黄皮子坟中逃出来了,胡八一回到村里,收到丁思甜的来信,燕子和胖子唱起黄皮子坟里的戏词,燕子还说跑调了,胡八一才反应过来。胡八一记得之前在幻境中,是黄大仙假扮成的燕子唱戏,那戏词燕子又怎么会知道呢?

黄皮子坟胡八一回头最后想到了什么

胡八一又看见桌子上的红蜡烛是熄灭的,这一幕太细思极恐了,胡八一猛回头,知道胖子和燕子是假的,自己还在幻境中。记得老赵说过,听江湖上的人说,迷魂香可以扑灭火焰。只要蜡烛没有熄灭,就能证实他们已经走出了幻觉,可是在结尾中,桌子上的蜡烛是熄灭的,所以说,胡八一仍然在幻境中,根本就没有走出幻觉。

黄皮子坟胡八一还在幻境里吗到底出来了没有

到燕子和老赵在台上唱戏那段后劲太大了,细细想来觉得好恐怖,虽然和原著没多少关系,但在能过审的情况下拍成这样也还行了。

原标题:胡八一还在幻境里吗到底出来了没有黄皮子坟最后的疑点胡八一回头想到了什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