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皮万看】【看妆乐】明星工作室接连注销是怎么回事 都有哪些工作室注销了

来源: zdface 2021-06-09 14:34:08

   近日,有网友发现很多明星的工作室在一夜之间都注销了,其中不乏圈内一线明星二级一直到十八线的小艺人,好奇明星工作室接连注销是怎么回事呢?都有哪些工

近日,有网友发现很多明星的工作室在一夜之间都注销了,其中不乏圈内一线明星二级一直到十八线的小艺人,好奇明星工作室接连注销是怎么回事呢?都有哪些工

近日,有网友发现很多明星的工作室在一夜之间都注销了,其中不乏圈内一线明星二级一直到十八线的小艺人,好奇明星工作室接连注销是怎么回事呢?都有哪些工作室注销了?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事情起因是魏大勋名下的两家影视工作室都在4月26日从存续变更为注销,而注销原因一栏则写着其他,这两家工作室都成立有一段时间了,一家成立于2016年,一家成立于2018年,同时注销实在很难不让人起疑心,再加上魏大勋几天前还从一家房地产公司撤股,让网友们的好奇心更加重了。 近日,有网友发现很多明星的工作室在一夜之间都注销了,其中不乏圈内一线明星二级一直到十八线的小艺人,好奇明星工作室接连注销是怎么回事呢?都有哪些工作室注销了?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网友们发现,将近几十位艺人的工作室都在最近一段时间注销了,比如孟美岐、吴宣仪和朱正廷等人气流量艺人,黄磊和何炅参股的某企业注销,那英持股51%的公司新增注销公告,唐嫣和文章的工作室都变成了注销状态,赵本山和邓超也相继注销。 近日,有网友发现很多明星的工作室在一夜之间都注销了,其中不乏圈内一线明星二级一直到十八线的小艺人,好奇明星工作室接连注销是怎么回事呢?都有哪些工作室注销了?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明星工作室接连注销是怎么回事?不少网友猜测是因为郑爽此次的事件所以个个明星都自危了,都有哪些工作室注销了小编已经告诉大家了,其实小编觉得你要是心里没鬼根本就不需要注销,究竟是怎么回事大家心知肚明。

关键词:[db: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