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爱的理想生活白相闻是同性恋吗 白相闻前女友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18 14:53:11

  在爱的理想生活中,白相闻和温如雪相遇的时候,白相闻就装成是同性恋来骗温如雪,爱的理想生活白相闻是同性恋吗?但是随着两个人之间的感情日益增加,温如雪便发现白相闻并不是同性恋,随即白相闻的前女友也出来了,好奇白相闻前女友是谁呢?

 

温如雪看上了餐厅主厨白相闻。还专门和丁荟乔要来了他的手机号,买来松茸等好的食材来制造偶遇。可是这一切都逃不出白相闻的眼睛。白相闻假装自己是同性恋拒绝了她。这也让她彻底死心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