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同一屋檐下孙世睿吴嘉雯在一起了吗 吴嘉雯拒绝李行是什么原因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18 14:21:56

  同一屋檐下这部观察类的真人秀目前关注度还是挺高的,孙世睿邀吴嘉雯抓娃娃,俩人在客厅傲娇互怼,好奇孙世睿吴嘉雯在一起了吗?早前吴嘉雯和李行的组合大家也是非常的嗑,但是吴嘉雯却拒绝了李行,那么吴嘉雯拒绝李行是什么原因呢?

 

在本周的节目中,孙世睿手机掉到了床和墙之间的缝隙里,于是求助吴嘉雯帮自己拿手机。就在吴嘉雯起身的那一刻,吴嘉雯的头碰到了孙世睿的脸颊,这一撞小编仿佛看到火花了!撞完之后吴嘉雯都是满脸笑容的回头,仔细看看脸都红了,连魏大勋都说吴嘉雯和孙世睿这一撞“有那味儿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