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司藤白家后人是坏人吗 白悬师扮演者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14 17:10:32

  司藤除了几位主演之外,七大悬师也是很搞笑了,白悬师扮演者是谁?在剧中丝毫没有智商可言。白家后人是坏人吗,颜福瑞的师傅虽然不是什么好人,但却养出了他这么一个傻白甜的徒弟。

这位名叫白金的悬师,初次出场的时候是在剧中的电视节目里,他手拿折扇向观众娓娓道来“外星人”的来历,一开口就是老江湖了,没想到后续他自报家门,原来是个只会纸上谈兵的狗头军师,那些唬人的经历都是道听途说。值得一提的是,白金的扮演者李木戈乃是《司藤》的导演,此番导演亲自上阵过足了戏瘾,而且这个角色有点东西的,后续肯定还有大动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