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顶楼2罗爱乔是谁怎么回来了 罗爱乔和申秀莲是什么关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14 16:41:25

  在顶楼2的最新剧情中这个短发女人真的是秀莲吗,长得也太像了。罗爱乔是谁怎么回来了,为什么和周丹泰说自己不是秀莲,罗爱乔和申秀莲是什么关系,这对双胞胎背后又是周丹泰在搞鬼。

罗慧乔的真实身份其实算得上是周丹泰的初恋,他们两人在十来岁的时候,就已经认识了。可以说,她是周丹泰所有阴谋里的知情者,应该也参与了周丹泰的谋财行动,她是一个隐藏在身后分红的人,周丹泰目前所拥有的一切财富,有一部分是属于她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