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王子文老公刘丰源照片个人资料 刘丰源王子文为什么分手

来源: 2021-03-14 11:25:56

  近日,王子文终于承认儿子了,对于孩子的爸爸是谁王子文前任老公又是谁网友很是好奇,于是一个叫做刘丰源的人个人资料照片被曝光,似乎父亲身份家世背景非常不一般,能看到当初二人还有很多亲密互动,刘丰源王子文为什么分手呢?

 王子文老公刘丰源照片个人资料 刘丰源王子文为什么分手.jpg

王子文终于承认自己有个儿子,刘丰源跟王子文是2011年拍摄《家的N次方》时认识的,当时两人的互动颇多,不止一同旅行、骑车、一同滑雪,还一起拍了很多关系相对亲密的照片。这个富二代跟王子文的兴趣非常相似,都爱各种运动,所以两人的关系也显得更亲密,当时就有两人已经结婚的消息流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