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喜欢的话请响铃第二季男主角是谁是宋江吗 男主角换人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14 11:31:11

  喜欢的话请响铃第二季男主角是谁是宋江吗?苦苦等待了一年多的恋爱铃第二季在今天开播,居然被强行告知男主不是宋江,这可真的是让观众表示很难过啊,男主角换人了吗?看样子男主角是肯定换人了,第一季在2019年正式开播,虽然只有八集,但却深得观众的热爱。

 

《喜欢的话请响铃》第一季在2019年正式开播,虽然只有八集,但却深得观众的热爱。朝眺(金所炫饰)和瑄傲(宋江饰)间的化学反应让网友们纷纷表示磕到停不下来,然而两人却因为一些原因分开了,之后朝眺认识了瑄傲的好朋友惠永(郑家蓝饰),惠永对朝眺展开了追求。第一季大结局,三人在发布会上再次相遇,瑄傲和惠永同时敲响了朝眺的恋爱铃,故事在此戛然而止。男女主的爱情走向成为了这部剧的最大关注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