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魏宏宇前女友睿佳李个人资料介绍 魏宏宇出轨劈腿传闻石锤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25 15:02:45

  说起来魏宏宇可是这一届青春有你3的种子选手,首A就可以证明他的实力了,人红是非多,近日,魏宏宇前女友曝魏宏宇出轨劈腿传闻石锤,魏宏宇前女友睿佳李个人资料介绍,看来这镜头前的明星和私底下的明星真的是两个人啊。

 

其实魏宏宇这次真的是人红是非多,之前就有前室友晒出他的聊天记录,说魏宏宇想灌醉女孩子。不过魏宏宇方面回应了,这是交友不慎,事实并非如此。本来以为这件事过去了,可是魏宏宇的前女友睿佳李又出来了,本来粉丝不相信她是魏宏宇的前女友。她晒出了很多亲密合影,这让不少人觉得是实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