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女排名将惠若琪宣布怀孕 惠若琪老公是谁排挤朱婷是真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25 13:31:44

  近日,女排名将惠若琪晒出一组写真照,并发文宣布怀孕喜讯,好奇惠若琪老公是谁呢?早前有听闻说惠若琪排挤朱婷,这是真的吗?据悉2018年,惠若琪退役与杨臻博结婚。看得出来这是两个人结婚三年爱的结晶。

 

惠若琪代表中国女排获得了2016年里约奥运会金牌,同时在2018年2月3日正式宣布退役。惠若琪作为前中国女排的队长,也一直是国人心中的排球女神,退役后的惠若琪回归家庭后,也有着十分幸福的家庭生活,不过多年来,一直没有生育后代,也成为不少球迷关心的事情。如今,官宣喜讯的她让球迷欣喜不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